Product

Quadcept

Quadcept是領先EDA業界於雲端的時代的CAD系統,只當你有需要時建置.是時候停止進行資本投資昂貴的CAD系統,竭盡我們所能,實現我們從世界各地收到的客戶反饋。

從客戶的角度增強功能,以及用戶界面,力求創新,透過開發可隨時隨地使用,基於雲端的CAD工具。
 

Circuit Designer 特色
Circuit Designer
 
Device Block
可以將得到成功證明的電路圖存成為模組(群組),你可以輕鬆地將這個資料移轉給新的電路專案、以便節省時間。
 
 Insert Comments and Share
Circuit Designer直接加入註記在資料中,發送指示給佈局工程師。你可以為零件網路或其他加入註解。
 
 Data Conversion
使用者能匯入其他CAD的電路圖資料與零件。
 
 Auto & Parallel Wiring
藉由點擊欲連接的Pin腳,自動地繞過諸如零件的障礙佈局,加速你的佈線工序。使用平行佈線功能你也可以在一次的走線裡建立多個佈線。
 
 Single Point Crounding
運行DRC時、單點所連接的兩個不同接地的, 這些net將不被認定為錯誤.這消除了人工視覺檢查程序、降低PCB設計的時程。
 
 Customize component details
建立零部件清單。建立Layout檔案之後'你可以輕鬆的輸出細部的零件資訊和零件特定資訊。
 
 ERC & DRC
使用設計規則查核你可以依據設計指導書建立電路圖、沒有錯誤。你可以利用ERC作為電氣特性驗證或 DRC作為實體/視覺驗證。
 
 PDM Tools Interface
你可以輸出各類報告製造圖資 零件清單網路表讓你可以和其他PDM工具進行連接。
 


PCB Designer 特色
 
 Simulation tools interface
你可以輸出 .dsn檔案和諸如EMIstream, Hyperlynx 以及Pollex PCB SI模擬軟體工具進行界接。
 
 Panelize
可以多種排版並且是不同型態的PCB
 
 Mesh Planes:建立網狀平面;輕易地符合UL規範並且明確的製作PCB。
 
 Angled Trace:在高速電路設計裡、我們加入了通常會使用的角線功能。在你想要的任意角度你可以控制線的角度。
 
 Manufacturing Rule Check:MRC製造規則檢查 將檢查可製造性、降低不必要的重工。MRC是非常全面的並且會持續增強他的功能。
 
 Online DRC:PCB設計期間你可以即時地驗證你的DRC設定。你可以發出關鍵的PCB設計項目的判定、例如間距。從而減少返工、實現更快的上市時間。
 
 Flexible, powerful routing features:在DRC 裡你可以輕鬆地工作在高速信號具有差動信號和走線長度控制功能。你也可你執行最少點擊的走拉線。或利用半自動佈線功能找出最短佈線路徑。
 
 Design Rule Area:對於密集區域例如不能為DRC所判定的BGA周圍。你可以給線寬、間距和其他Via形式分離設定的參數。
 
Export ODB++ Data:給製造和組裝轉換精確的PCB資料你可以輸出ODB++資料。
利用整體ODB++檔案給這些參與的設計者和生產者進行溝通。
 
 Automatic test pad generation:PCB設計者將為每一 Net自動地加入測試點。即使已經放置了測試點。你可以繼續地加入更多的測試點。你不再需要建立測試墊和單獨地放置。
 
Compare Different Revisions:可以輕易地比對電路對電路、Layout對Layout 以及電路對Layout的不同版次。當有了變更、你可以順向或逆向的標註。
 
 Keep-Out / Component Area:當建立腳印或工作在layout上的時候、你可以輸入禁止區域。在DRC裡你可以設定零件高度和禁止區的參數。
 
 Create Board Outline Slits:使用線和弧建立板框開槽是很消耗時間的。使用PCB Designer你可以輸入開槽以保持趴電距離電路板輪廓縫隙panelize,而且很容易地創建打孔線。
 
 Part Wizard (IPC Compliant):零件精靈 通過製造商提供的零件尺寸數據表的輸入可以自動建立符合IPC焊盤尺寸,放置墊,文字面形狀,零件外型,和尺寸。
 
 Flexible Plane Generations:你可以有效地編輯平面評估散熱墊的產生、即時更新資料以迴避障礙物。當要加強電源 地內層表面和底層的時候。自動刪除浮動平面。
 
 Design Rule Check (DRC):你可以檢查單獨的網路或群組網路然後運行分析。你可以客製化文字面到防焊面、防焊到銅箔PCB主要設計和設定它的值和層面。
 
 Seamless Electrical & Mechanical Design:無縫地串連PCB設計和機構資料工作流程。你可以驗證避免零件衝突或在樣品階段已經認定的散熱問題。大大地降低設計花費並且縮短上市時間。
 
 Review Drawing / Export Manufacturing Data:你可以在一次的輸出裡提供製造所必要的檔案給廠家生產。你不僅可以輸出資料給PCB廠家、零件提供商、和PCB組裝廠並且依照eMail的設定你也可以取得有關於生產的報價。
 
建議系統需求
 
[作業系統] Windows 7,Windows 8,Windows 8.1,Windows Server 2008 (32bit or 64 bit)
 
[中央處理器] Intel® Core™ i5處理器或以上
 
[記憶體] 8GB RAM
 
[硬碟] 10GB 硬碟空間或以上
 
[螢幕] 1280x800 螢幕解析度或以上
 
[顯示卡] NVIDIA® GeForce® 8 series 256MB 以上或同等顯示卡
 
[其他] Windows Internet Exproler (8.0 或以上), mozilla Firefox, Safari, Google Chrome
 
(最新版本)Microsoft Excel (BOM表需要),網路連接,.NET Framework 3.5SP1 is also required